RoJan

回忆很美好。只要你能让过去的都过去!

微风细雨 (Live) - 王菲

作词 : 林功信


作曲 : 林功信

 

微风吹着浮云

细雨漫漫飘落大地

 

淋着我

淋着你

淋得世界充满诗意

 

微风伴着细雨

像我伴着可爱的你

 

看着我

看着你

看这世界多么美丽

 

愿我是风你是雨

 

微风浸在细雨里

 

漫步青青草地

小草也在轻轻低语

 

诉说无尽秘密

让我们共寻觅

 

微风伴着细雨

像我伴着可爱的你

 

看着我

看着你

看这世界多么美丽

 

愿我是风你是雨

 

微风浸在细雨里

 

漫步青青草地

小草也在轻轻低语

 

诉说无尽秘密

让我们共寻觅

 

诉说无尽秘密

让我们共寻觅


评论

© RoJ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