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Jan

回忆很美好。只要你能让过去的都过去!

如约 - 栗先达

作曲 : 栗先达

作词 : 栗先达

作曲 Compose:栗先达

作词 Lyrics:栗先达 黄炼

编曲 Arranger:刘大明

录音师 Recordings/混音 Mixing Engineer/母带制作 Mastering Engineer:刘大明

合声演唱 Chorus:顾瑞雪

封面设计 Art cover:西南

制作人 Producer:刘大明

 

人声录音棚 Sound studio:大连旗帜音乐工作室

器乐录音棚 Instrumental recording studio:大明琴行

2018栗先达《如约》全国巡演主题曲

如果春天你拆开了迟年的信件

如果夏天你留意蝉雀的迷恋

如果秋天你拥抱了纷飞的落叶

那么冬天你能不能陪我看雪

 

如果四季变迁你不在我身边

如果西山的日头永远不变

如果我难得见你嘴角的弯月

那么你能不能别和我再见

 

等等如约的你 姗姗来信 月昏到晨醒

寸草潦算几季冷清

凄美 斑驳的雨 旷绝风景 可四散流离

只想和你躺下数星星

 

如果美梦里记得我曾共你欢喜

如果我愿意深海一直游到底

如果今天起我决定要把你忘记

可明天还是会忍不住想你

 

等等如约的你 姗姗来信 月昏到晨醒

寸草潦算几季冷清

凄美 斑驳的雨 旷绝风景 可四散流离

只想和你躺下数星星

 

也许迟来的你 裙袂生熠 带笑着抱歉

摘朵小花映入我眼

别等等你的我 走走停停 世故染了心

才想把我拥进怀里

 

若再从远方来赴这一面之约

别又像从前匆匆的离别

多想和你坐下聊聊早先那几年

再讲讲那些心动的瞬间


评论
热度 ( 2 )

© RoJan | Powered by LOFTER